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婚前vs婚后

这两天终于可以喘一喘气了。到了brenda家,并且陪了她和isaac逛街。
看见brenda现在的生活,我真的看见了婚姻的影响力。
现在的她和那两年前的她,简直是天央之别。
若要我形容以前的她和现在的她,
我只有说以前的她身形犹如可乐瓶子(八字形),现在她的身形就犹如可乐罐子(四方形)。
哈哈,没有啦,她现在又怀孕了嘛,所以成了可乐罐子咯。
真的怀念过去的时光。
以前的我们可以一整天只是逛街、吃饭、唱k、一起去教会和小组。
现在的我们却多了个小瓜,感觉怪怪的,带着他逛街时,必须定时定候喂他牛奶、换尿布、逗他笑、哄他睡觉...
别想说要一起去教会或小组,可以一同逛街已经是很幸福的啦。
天啊!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分别?结婚是个严重的决定,怪不得这世界的人解释婚姻就是个坟墓。
其实我相信婚姻是个盟约,它需要有很大的勇气来决定你是否要与这个男人/女人长相厮守一辈子,是否要为他生儿育女。
看见brenda的转变真的让我很害怕婚姻。我是否将来也要有那么大的改变?这个男人值得我为他改变吗?
我想可能是我对感情已经失去了信心,所以更别谈婚姻。
我祷告神可以加添力量给brenda,好叫她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勇敢的渡过。
我好希望我可以助她一臂之力,因为她真的好辛苦。
盼望isaac可以是个乖宝宝,将来好好孝顺妈妈。

这就是ah shu,他实在很enjoy站在trolley的时光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