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54C

我终于又再从马六甲回来了!太多东西想分享了!
这个营会又得着又有失望咯。但是我还是认为得着的多过失望的。
在Pastor Jay身上看见了他的生命的如戏剧般的改变,看见他对青少年人的热诚,看见他对神的热情,这个牧师真的与众不同。这是我在这特会里得着最多的。
圣灵造访了第一天的特会。原以为我已经原谅了他,但是当圣灵不断的勾起那些伤人的画面,历历在目,真的很难受。我试着逃避,但是圣灵一直在催逼我去面对,我越是不想想起时,我的心就会揪着痛,我可以做的只好重新在面对。神是有他自己的医治方式,当我真的很痛苦时候,我的眼泪像崩堤那样死命哭,这些眼泪流完过后好像不会再那么心痛了,也同时这些眼泪给我感觉到它们不会再回来了。我抱着我前面一位我不认识的姐妹哭,哭得不成人型。
Pastor Jay的背景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渺小。曾经有很多经历沧桑的牧师见证自己,我都只是觉得他们很惨,但是这个Pastor Jay很让我心酸,他的见证犹如带我到现场,让我感觉到他的疼痛。他还没讲完,我得眼泪已经是流泪不止了。
他安慰受伤的心灵,他带领我们重修破碎的关系。我为着我妈妈祷告。近来我和她的关系也越来越恶劣了,求神重修这段关系。我真的盼望我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和她和睦相处,我可以吗?很奇妙的,当我觉得将会很难和我妈妈相处时,总是有种被责备的感觉。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,因为Pastor Jay他更本就没有一个好妈妈。
第二个晚上我们修补了破裂的关系,痛哭了一场。
接下来的几天我从Pastor Jay身上领受了很多,我开始学会了如何面对挑战,如何反击和怎样从被攻击者成为反击者。他真的很棒!他让我学习到传福音是不可以等!因为可能下一秒他/她就会到地狱里,你忍心吗?或许你有很多的拦阻导致你颓丧,想放弃,这个时候的你更要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!要把所有的拦阻成为祝福!别给撒旦留地步!我得到了很多的激励。
几天的敬拜赞美有点让我进不了至圣所,有点枯干的感觉。但是我依然心存渴望和仰目,以心灵诚实敬拜他。感谢神,我依然是可以敬拜。
时间过得真快,眨眼间就过了四天。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家了!感谢神让我在这营会中再次被燃烧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e had a great time there. Miss yo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