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进退两难

不知为何,我身边总是有着祝福跟随着我,所以我的无论是我现在的老板或者以前的老板他们都是对我很好,特别是现在的老板。肯定你会对我说‘你就好啦!有那么多祝福。’
其实,这有好有坏咯,当我决定离开这公司时,真的让我进退两难。老板们都开了很好的条件挽留我,可是最后我还是决定离开。有少许‘衰女(sui lui)’的感觉。
这个决定肯定会让现今‘任何’的老板认为你无情无义,但是我这老板却没有,反而他们还是待我很好,一点都没有让我难受。
这是祝福!这小小的事件也足以让我感恩了!因为神的祝福从亘古到现在都是白白给我们的,所以我们今天所拥有的都要感恩。
当我为着这是感恩时候,我今天的心情也特别的好。也许懂得感恩是喜乐的钥匙。
肯定有人会质问我真得那么喜乐吗?对于过去不会再有任何愧疚吗?每天再也没有受良心的责备了吗?
若我说没有,那时谎言。但是如今至少我开始懂得如何去面对我这些负面情绪,怎样面对惧怕,怎样面对寂寞,怎样面对负面话语等。或许说我已经麻木了,我太清楚它的诡计,我不再那么容易陷入自责的陷阱里,我会把它一一带到神面前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