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我要喜乐!

我每一天都提醒自己,要喜乐,要将一切烦恼都交托神,其实真的有效!我的确比以前喜乐多了。但是我的烦恼、问题并没有减少,一天比一天的多。我天天都要与烦恼征战。
今天有人问我‘为什么我生命有那么多问题?为什么他家里那么多问题?为什么我那么多的试探?而那些问题、试探从来都没减少,反而增加?’我也不会回答。

在我灵修时,我却领受到.....
若当初神造伊甸园时,不要种分别善恶的树或者把它砍掉,那么亚当和夏娃就不会吃那果子,我们就不会在这世界上受试探了。
为什么神却要那么做?实际上,神既然知道这棵树会给亚当和我们带来极大的损害,为什么他容许这棵树的存在?这一棵树,让全人类陷入罪恶、死亡、混乱与迷惑中。难道神不应该把这棵树砍下丢出伊甸园吗?那样,我们就不用再被罪恶困扰了。
如果神真的作了,拿起锯子,砍了那棵树,禁止所有的罪恶如赌场、妓院、同性恋,他不让我们有任何机会在罪中受影响或感染。今天的世界会是如何?就像一个妈妈,若要保存他孩子的纯真,最好的方法是‘囚禁’他们起来,因为那样就不会让他们看见或听见那些不好的事物。那样是正确的吗?
纯真不代表德行!这是康希牧师说的!德行是试练后的纯真。那就是出淤泥而不染?是吧?
虽然很累,但是我仍然相信这是我一生要学习的功课。
我不是圣人,我是个不完整的人,我需要神的怜悯和恩典。每一天我都愿意承认自己的软弱,让神在我生命里显得刚强,让他来带领我度过每一天的生活。

以上的道理在我今天早上领受到,没想到就在晚上我马上又遇见了试探。
我所学到的道理不一定适合用在每一个人的身上。特别是刚信主的朋友。因为他们接受不了。
他们会觉得很委屈,为什么做基督徒要那么痛苦?
我本以为只要我‘愿意’聆听他们的倾诉,为他们祷告,神必定工作。
但是我万万想不到,这是个不简单的工作。
在我们的谈话中,我没想到,这个谈天给我带来极大的试探,极大的伤害。
我从来没有期盼我对朋友的付出可以得到任何的回报,所以我都愿意全心全意地关心他们。
可是我换来的是什么?nothing....

神啊!我坚持选择持续我的任务。
虽然有软弱,但我不会屈服于它!撒旦会用他人的话语来控告我,伤害我,剥夺我对神的信心。它表面上成功攻击我的肉体,但是我的灵是刚强的!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我还是要往着标杆直跑!我相信在神没有难成的事!我凡事都能做!

好想告诉她耶稣好爱她,她可否感受得到?我却深深的体会.....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y dear=)Get'cha here!Really nice and interesting blog. I would like to come and mess around!=)May God bless you!

sab
xoxox

Pr@ise 说...

Pretty~ thanks for visiting! u r welcome to mess around! ;) God bless u to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