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

进退两难---天啊,救救我!!

今晚真的睡不着。到底我的去向是如何?
我的脑海总是徘徊着我老板对我说的话。他的话总让我质问自己是否应该留在这里?
他开了很好的条件挽留我,我应该为使命和家人而离开,还是为失业而留下呢?
我的确有一点动心,因为我一直在寻找的就是让我家人有个稳妥地经济生活。
我很自私,为了得着更好的经济能力,我竟然违背了神的旨意?
留下来,真得只是为了事业吗?难道我在这里就没有使命吗?我还可以在这里服事神吗?
神,到底你对我的呼召是真的吗?我该会槟城吗?槟城真的需要我吗?
我不过是个弱小的小人物,配的让神你来使用吗?
神啊!你的灯照亮我的方向吧!我不想再走冤枉路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