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我相信神迹


完全钦佩与腓力牧师! 他的讲道让我觉得耶稣就在我身边。
因为我在他身上我看见了耶稣!他脸上是会绽放出耶稣慈父的面貌,从来不曾见过如此的讲员,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。
这个特会很特别,因为他让我得着很多,这些得着并不是普通属灵上的得着,而是服事上的得着。
眨眼间,四天的特会就这样过去了。真得很不舍得离开。
如果你问我有什么特别呢?我会告诉你,我从对这特会完全失望变为完全领受!这是充分的理由吗?
第一天,我真的很不开心,因为身体工作得太累了。导致我情绪有点失控,引起了一些不开心的争吵,我真的很惭愧。
特别是对我身边的姐妹们,因为我的心情影响我们的沟通。
我祷告:神啊!这特会里让我遇见你!不然我死都不离开!我不要忙碌了,我要专心听你声音。让我得着吧!
我的祷告没被垂听。
第二天,我的工作不单止没减轻,而是更忙碌~ 我的心只好无奈的呐喊,神啊!救救我吧!
同样的,我的任何一个祷告都没有被神垂听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?我来这特会是要领受的啊!怎么现在变成工作了?很不明白。
那么,我就换个方式来祷告吧!
我祷告:神,我愿意服事你,我愿意顺服你,我愿意做你所喜悦的,你带领我吧!有没有领受,我也不在乎了,只要讨你喜悦就够了!
当我们愿意顺服时,圣灵就来到我们的心中工作,圣灵让我看见我将会得着的不单止是属灵的领受,更是让神的心喜悦无比。
第三天,我更忙碌了,但是我是充满着力量的!因为我感觉到当我忙碌时,圣灵就不断的加添力量给我,那种喜悦是无法形容的。
当天晚上的公开聚会,让我措手不及,因为...竟然有4000人涌着进入会场里!主啊!青少年人要复兴了!FGA两个会堂竟然不够用啊!
我第一次要负责一个会堂的招待人员,我的招待人员只有15人,我们必须服事的来宾大约有2000!
我的心真的非常焦虑,我祷告神自己差派天使来服事那些被我们忽略的来宾啊!
神迹总是发生在神的殿里。不知道那里而来的弟兄姐妹们,竟然主动来服事!当然,我们的a4j招待员也完全的参与,可以说是用尽了。
GTPJ青少年,你们真得很棒!我极度爱你们!
神真的很祝福那些渴慕他的孩子。当晚,每一个招待人员,都被神大大的充满了,哭得稀里哗啦的。虽然忙碌,但是我们的心是被圣灵填满的!
腓力牧师拿起铁链,撤责魔鬼,释放被捆绑的灵魂时,我听见失散灵魂痛苦的呐喊,被虏者的尖叫声,地狱的门也在振动!我顿时心里不禁波动起来。
我祷告神赦免他们,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所作的。
腓力牧师很快的发出呼召,很多年轻人冲向台前!
当我看见灵魂得救时,我的心又如大海澎湃那样的喜乐!
当我看见顽梗的心,不愿意接受神的人时,我的心犹如被压碎的疼痛!
当晚的《地狱之旅》虽然没有真正的开始,但是我可以体会到地狱的痛苦!
耶稣,我是软弱的,我是不配得你的爱,但是我愿像马利亚那样紧紧抱住你的脚不放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