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

我释放了自己

我终于作了决定,我要警惕更多的年轻人,所以我要见证他。
其实,我的肉体是千万个不愿意做见证,因为我还是害怕别人看我的眼光,我害怕受伤,受伤真的会很痛。
可是我很清楚我没有别的选择,既然是已经没有的改变的现实,何不为神作少少的见证呢?
今早我一起身就翻开诗篇,读大卫的诗,作了我今天的灵修,并一一把我要见证得都写下,免得我因为害怕而说漏了。
这个见证我是流着眼泪而写的。我很担心自己一旦要分享时我会完全控制不了我的眼泪,我害怕说不出话,所以我做了预备。
事与愿违,我的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个不停。神啊!我怎能好好的见证你呢?我真没有用!没有用的眼泪!
这个见证,我听不见自己的声音,我是否把整个见证都读出来了吗?我也不晓得。
可是,今天过后,我很清楚,我释放了我自己。从它的捆绑中逃脱了。
我决定今后我不再为我的过去而流眼泪,我只要为失丧灵魂痛哭。
我要告诉青少年人们,我不会再往背后看了,今后我要向着标杆直跑,直到我见主面。
这个决定是因为我看见了我的命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