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

一个人的生活

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。这种生活并没有让我沉沦,反而让我学会了很多。
当我承认自己的软弱时,我得着的是更多。
一个人的我......常常都是......很安静.....
但是我还是要感恩!
虽然我:
一个人吃饭,屋子总是空荡荡的;但是我学会了珍惜每一个聚餐或聚会时间。
一个人上班工作,车子永远是一个人的;但是我开始很愿意载送我的组员们。
一个人看电视,没有人与我分享;所以我好珍惜每一次上戏院看戏的时光。
一个人的晚餐好难煮啊!因为总是煮过多的,然后得自己吭完!
一个人的时候,感觉房子好大,打扫起来时总是觉得扫不完的。
今晚,我工作得很迟。但是因为是周末,我必须打扫、洗衣、收拾房子。
提起精神,决定今晚要努力打扫!
开车到了max value,为家里的冰箱添了货,买了些日常用品和我的‘晚餐’。
感谢神,我完成我的购物后,找到位置停放我的好车子。
走了一段路,终于回到了家!
煮了饭,开始拿起扫把,打扫!
同时,把这个星期的衣服丢进洗衣机!
扫地+抹地,30分钟完成!
饭好啦,今晚炒饭!
接着,衣服也好啦,挂好了它们,晚餐时间到了!
看一看钟,竟然是晚上十点整?
天啊!我的晚餐竟然成了夜宵?
忙完一天~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的简单。
很想找个人分享,可是人家会不会觉得你好烦?
大家有自己的生活,谁会有时间理会你?
算了吧,还是电脑最靠近我,那么,我就与‘你’分享咯!
嗯!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