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忙忙。。。盲

我的天啊!时间不留人!新年又过去了,假期结束了,又要开始忙碌了~
一个月的时间我真的忙得忘了自己在做什么!
但是还是要感谢神!因为他的恩典,妈妈终于愿意做割除白内障。
我也算是放下了我的担忧,好吧!加把劲,她不能做家务,那就由我做家务咯!
哎~我啊~每天几乎都要煮饭。好累~原来,要当一个家庭主妇不简单。
所以呢,我更加要感恩!若没有妈妈,我想我家里会乱得不成家。
近几天,我的生活没那么忙碌了。妈的眼睛也渐渐好转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忙!甚至没心情做任何事情。
是否我习惯了忙碌的生活,甚至盲目了?麻木了?
人心麻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。
年轻人他们很忙,只因他们忙着打游戏,忽略了功课,然后忙着补做功课,最后没时间事奉了。
中年人他们很忙,只因他们忙于做生意,况且近来经济不好,所以没有时间留给神了。
老年人他们很忙,问他为什么?他说他忙着走来走去,摸东摸西,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时间留给神?
是不是很奇怪呢?忙碌是一个人的借口来逃避神?
忙碌不是理由,而是借口!一个很烂的借口!
蚂蚁即使多么的忙碌,他们人就会停下他们的脚步,彼此碰一碰头,打一打招呼再继续它们的路程。
忙碌却不要盲目。
请大家休息一会吧! 
要知道休息是为要走更长远的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