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林前 10:13 - 特别的一天

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,心情还是沉重的,可能休息太久了,搞得全身都生了懒虫。
在办公室半天,终于忍受不了了,回家吧!
想一想,觉得今天不可以没有工作,所以我又开始打扫屋子了。
最后一站,当然是打扫我的房间咯。
搞了半天,突然间‘砰’了一声!天啊!我的书桌竟然倒塌了!
不敢相信!陪伴了我六年的书桌竟然跨了!书撒了满地。
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,都抬不起这张桌子!
为什么?我可是很有力的!为什么?为什么?
我还是觉得我抬得起!拚了老命,死命抗!
最终,我放弃了,因为实在太重了。
有时候,当我们肩膀上的重担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时,
那个时候,正是时候我们把这重担歇下,交给全能的上帝吧!
别再自以为是了。神他知道我们所能承受的。

你们所遇见的试探,无非是人所能受的; 神是信实的,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;在受试探的时候,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,叫你们能忍受得住。(林前 10:13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