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何时生病了?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的人类变得更加脆弱了。今天健康的他,明天竟然躺在医院,可能很快地他将会离开你。
死后的日子我们会再见面吗?是在天堂吗?可悲的今天的人类竟然回答不知道。
到了中央医院一趟,心情十分沉重,有种不能呼吸的感觉。
踏进病房的那一刻,觉得被不同的眼神注视着,是什么眼光呢?如此强烈...是期待的眼光。
眼光中似乎在问‘你是来找我的吗?’接着的眼神却是有着百般的失落感。
好害怕接触如此的眼神,因我的心觉得很痛。
很多人告诉我,若可以他们会选择不去医院探访,更别说传福音。
听了过后心里更加痛也很内疚,因为我也曾经很害怕到医院去。
我害怕看见生命的结束。是不是觉得我很软弱?
今天的我竟然要到医院里传福音,我可以吗?
作了一次的行军祷告,真的很沉重的一次祷告。
看见了不同的人被疾病的咒诅捆绑、被罪的锁链捆绑、被遗传的疾病捆绑...有着害怕死亡的灵。
神啊!如何能带他们脱离这些捆绑呢?不停的祷告...
这个祷告是战战兢兢的。因徘徊在我们的周围的都是别种族的护士、医生或是探访病人的家属。
神啊!怜悯这些人。。。
好多奇怪的眼神盯着我们看。
这时候我的心真的不在乎了。
我好希望他们的病痛可以得医治。
我想这一次的圣诞节布道可不简单。
我们面临的不单止是病人,而是一场又一场的属灵征战。

没有评论: